梵生禅寂

有点怕寂寞。如果愿意,请踊跃留言

【ek】始祖家族 再见

第五季第四集

尼克劳斯在期待一个吻。
唇点在额头上,干燥的手心扶住脸颊和动脉连接的部位,在他面前把弱点袒露,脆弱的像一丝不挂。
brother,I need you.
绝望的眼神像是沉溺在黑夜的深水中,眼睛盯着他时,就像黑暗里映着星光。

绝望已经要把他撕扯疯了,无从描述的彷徨,即将面对的是从没想过的结局,他甚至无法理解自己的那份恐惧。
毕竟千年里,这种从未想过……不,他想过。
他想过,想过把一切从身边推开,身体里自卑和恐惧的魔兽拒绝着任何接近,撕碎破坏试图接触他的一切。
是的,他消灭了他的敌人。
但同时也伤害了爱他的人……
即使是这样,他也会在兄长一次次的原谅中被触动,一瞬间能感觉到平静。
不论是如何肆意放纵,他从不会真的迷失。
似乎已经形成了一种默契,不管什么时候,只要伸出手,他就会站在你左右。

从未想过……从未相信……有那么一种结果。
是你真的离开我。

一千年,你让我承认,你是我的救赎,我无法离开你。
现在你说我认识的那个他死了。
接下来,我的用多久……
多久……
能接受他不在我身边。

我们已经不可能遵守永远在一起的约定,而现在,你又忘记了我。
很好,兄弟。
就让我溺死在黑暗里,一个人,迎来结局。
而你甚至不会为我感到一丝悲伤。
你会和那个你所谓爱着的女人一起继续当你们的快乐吸血鬼。
而我将在你消失的世界里,活回一个怪物!一只野兽!
很好……很好,兄弟。
再见了……
如果那就是你的快乐。
你值得。
远离我,从此得到幸福……没有烦人的弟弟,没有你的痛苦之源——尼克劳斯.迈克森!

这是一千多年折磨的结束,这是你应得的……
再见,兄弟,再见,以利亚。
敬曾经高贵的雄鹿,敬今后黑夜里……再也没人陪伴。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