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生禅寂

有点怕寂寞。如果愿意,请踊跃留言

最后一封信

刚刚她给我来了信,我看到信的一瞬间没有喜悦,而是一种等待已久的恐惧。
我打算在三首歌的时间之内写完,所以这次,我不想累述。

信我没细看,只看了前面一段和后面一段,简单来说就是她表示理解然后让我放了她。
我还能说什么呢。
就像是那一瞬从冷水中脱离的感觉,全身温度和力气被剥离,只剩下透骨的冰冷和疲惫。
我预料到了结果,可我无法阻止,或是说我只是在装聋作哑的促进它的进化。

我该有什么感觉,我不知道。
很久前我就明白了自己的自欺欺人,懂得自己的无助和孤独。
如今只不过是梦醒了,有什么关系?
应该没关系才对,可我好累,一瞬间有种解脱的感觉。

我该怎么做?看完信之后写完我的感想,可能还要流几滴眼泪……最后我还是会恢复常态,继续去看我的美剧,继续过着堕落的人生……而这次,我甚至不需要记着每周要写信了。
我解脱了,什么都没有……从父母的自私和敷衍中毕业,沉浸在黑暗深渊不停地吃我的正能量,每到变成零的时候就会开始迷茫,然后过段时间又会挺过来。
为什么……我真的不懂。
干脆让我就这么……狗叫的真烦……
现在的我对外界的一切都敏感
好想死啊好难受
可又有什么意义呢,我的痛毫无意义。
我逃不开这个地方,没有勇气去死
所以我活该得到这种惨状
每当我试图自救的时候,就会有一种深深的无力感
还会有下一次,即使我再怎么挣扎出水面还是会被踩下去,我一直都在水里,我不能停止挣扎,否则我就会下沉,就会沉进黑色的水底,再也见不到那一抹光
而即使我再怎么挣扎也无济于事,我不可能挣脱,水草缠住了我的脚

我为什么要活在这个地方

什么都没有了啊,连自欺欺人的幻象都没有

他们都期待我的沉溺

无法选择,又无法挣脱
为什么要活着,这种人生
我宁愿一个人在寂静的夜里抱着腿哭上一整夜,也不愿再见到那些虚假恶心的人了
可是依赖那些人的我更恶心

怎么样?我还是要向那天一样,一边真心倾诉一边哭肿眼睛,而最后被一如既往的被拒绝吗?
真的……不想再继续下去了,希望什么是不存在的
我要擦干眼泪了,我还得去找回我邮箱的密码,那关系着我爱奇艺视频的会员账号。
什么事都没有,明天一样会到来
我还是我,死不掉又不想活的我,没人会关心,区别只是擦干了泪,专做若无其事。然后就什么事都没了
不会有人注意到,我也不用注意
只要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只要不想那些痛苦的事,只做个开心的笨蛋就好
……
……
……
怎么可能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