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生禅寂

有点怕寂寞。如果愿意,请踊跃留言

魂魂相依

“你为什么要杀我?”他哭着,倾诉着内心的不甘和痛苦,像是对依恋的恋人般,对着杀了他的那个人。
“我爱你,你死之后我依然无法忘记你。”他凝视着那少年的脸。“但你为什么,为什么要离开我……”
他抚摸少年透明的脸,“我不能接受,失去了你的我一无所有,也不能再忍受没有你之前的痛苦。”
“我很爱你,但我更怕我会失去我自己。”少年恨,为什么感受不到此时那双手的触碰。“爱上你我会失去自己,爱一个人太痛苦,爱一个人太可怕,万一不爱我了,我就再也不会是我了……”
“我会爱你,我不可能不爱你,我会舍下一切去爱你……而比起我你只爱你自己,但即使是这样的你我也爱着,即使你只爱自己。”他探出身体,想去亲吻空中那抹缥缈的灵,想伸出双手去拥抱,想……想要感受到那份温暖。
但是,再也不会有了。
少年靠近,轻飘飘的像是浮在空中的绸带,“我……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只是我……从没被爱过,我太恐惧,我害怕失去,所以,还不如我亲手摧毁,还不如我率先离开……在你抛弃我之前。”他停止了哭泣,坚定的看着青年,眼中没有一丝愧疚。
“离开你,实在太过痛苦了。而你主动离开……我无法原谅,你是这样的人,你会背叛我,你会离开,我都不在乎,都可以一并爱着,而你却……说你要离开。”他走近一步,融入少年身体里的空气中,这样就看不见他的脸了“我的爱错在哪里,为什么你不愿爱我。”
他拿出小刀刺进左臂,他本想在这里刻下他的名字,可后来他却没有。
“不要……”少年慌了,猛地转身,泪,流了很多很多。“你为什么要这样对自己!”
“我啊,真的好爱你……是我爱错了人么,还是老天真的看我不顺眼,为什么……。”
他抽出小刀,又扎进自己的左腿,他无法站立了,他倒下了。
少年扑了过去。
其实啊,他很想在左腿上刻下他的微笑容颜,很想很想……但最后他没有那么做。
他啊,很想在背上刻下他们在一起的景象,
很想……很想在右手刻上他们曾经的甜言蜜语。
很想在勃颈上刻下他说爱他的那天日期。
很想……在脸上刻下自己对他的誓言。
想在锁骨刻下他对自己说的那些叮嘱的话……
想在右腿刻下他生日那天,他们一起买的那个八音盒……
但他都没有,一个都没有。
他握着刀把,插进心脏。
少年疯了,哭着喊着却只能融入他的身体,他能感觉到自己不存在心脏的胸膛撕裂的痛楚,他能看到那人的血流的很多,真的流的很多啊,鲜红的,他却触不到。
好爱他。
好爱他。
心好痛。
心好痛。
青年没有痛,他的表情很平静,甚至有一丝喜悦。
“我很爱你啊,我的寞,你是属于我的,你也会永远爱我,对吧。”
“我爱你啊!”少年哭喊。“你为什么要这么做!我爱你我爱你啊!我好痛啊!你那么痛!我痛得灵魂都要炸了!好痛啊好痛啊!可为什么你那么平静!为什么啊!”
“我为你的痛,而痛。”他温柔的笑了。
他曾想在身体无数地方刻下与他相爱的痕迹,可最后他都没那么做。
他啊,知道他最爱的寞喜欢的颜色是青色,是淡淡的那种,他说那种颜色最美。
于是他就在心脏的位置上,刻下了他们的爱情,刻下了他,对他爱着的少年的约定:

我会爱着你,直到我老了,直到你不年轻了,直到死亡降临。我会守着你,守到你长成一个成熟的人,守到你变成中年人,守到你成了老年人,守到……你离开这个世界。我会拥有你,拥有到开始穿西服的你,拥有长出啤酒肚的你,拥有头发苍白变成糟老头的你。我爱你,我们永远在一起。

这些话排列成心的形状,现在,被捅进了一把寒冷的金属刀。
我爱你。
我也爱你。
我无法忍受你不爱我。
我无法忍受你离开我。
我希望你能一直爱我。
我希望你一直在我身边。
我爱你。
我也爱你啊,我的小傻瓜。

……
不要离开我,寞。
我不会离开你,黎,你要一直爱着我哦。
当然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