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生禅寂

有点怕寂寞。如果愿意,请踊跃留言

反差的爱

“你想要去哪?”
“我想要摆脱你,想要开始新的生活。”
“你最初说要保护我,说为我而生,现在我已经是累赘了么?”
“也会有那种时候,可我最后都会发现我离不开你,发现我无论如何都是爱你的……所以我才会一次次的迁就你,不论怎么想逃离,最后都会回到你身边。”
“我是……可怕的东西么,这么让你恐惧。”
“我恐惧的是爱你的自己,这种感情让我无法控制自己,无法冷静,甚至无法维持意识。”
“我好开心,我也最爱你了。”他伸开手,怀抱像黑洞一样有着无法言说的吸引力,深邃的神秘让人疯了似的无法脱离。
“所以来吧,和我一起……回到过去。”

“所以说……”凶狠的他嘎吱一声,锋利的犬齿重重摩擦似乎都能擦出火花。“你这白痴给我住手!”
拳头砰一声砸在脑袋上。
柔弱的他蹲了下来,泪眼汪汪的捂着头,委屈的盯着凶狠的他,没有说话也没有抱怨。
“你要任性到什么时候啊!这样下去你会死哦,我们两个总得有一个去赚钱养活自己吧!你这样一直缠着我是想怎么样?同归于尽么?都说了你呆在这里就够了!你不需要去努力也不用坚强,都交给我就行了!但是……明明都这样说的很清楚了……你为什么还是要阻止我啊?!你有什么不满意的?哈?你倒是说出来听听啊。”
委屈巴巴的望着,然后低下头躲避那无法直视的眼睛,那是属于毫无迷茫的人才能有的灼热目光,心有软弱的人只是在这样目光的注视下,就会觉得无地自容。
“我……我没有……我只是怕。”
凶狠的他的气势消退,目光柔软下来。如之前很多次一样,在柔弱的他对面蹲下来,“又在怕了?怕什么啊……”似乎宠溺眼前的这个人已经成为了自己单方面的默契,原本暴躁的脾气却在他面前连无可奈何地想法都没有,只是很柔软的,爱着他。
“我……不想去面对……我很胆小,我不想有未来……我不想受伤……可我更怕看你受伤……”柔弱的他小心翼翼的抬起头看了一眼,又立刻垂下视线。
“我只是……怕……”他开始大滴的流出眼泪,委屈巴巴的瘪着嘴,把自己团成一团。
“呜…明明说好了……你帮我坚强,我替你受伤……可你每次……伤痕累累的……还冲我笑……呜呜……哇啊啊啊啊……呜呜呜……”
凶狠的他笑了,把宽厚的手掌轻轻放在他的头顶,揉一揉,然后顺着弧线滑到他脸侧,把眼泪擦掉。
“谁让我真的不痛啊,我都没哭你哭什么啊傻子,丑死了,简直不能看。”
“啊啊啊…我讨厌死你了……骗子,不许笑……”柔弱的他抓住那只手,哽咽的嚎啕大哭,比婴儿更没形象。“为什么……不痛啊……呜啊啊啊,我痛死了……”
“你都这么胆小了还敢去受伤?现在都团成西瓜虫了还敢和我嘴硬,小心我真把你扔出去昂,外边可乱着呢,你这种小可怜分分钟就能撕成碎片。”这么说着,凶狠的他脸上带着可以称之为爽朗的坏笑,掐了掐他的脸。
“我怕……可你连怕…都不能说……呜呜……我不要你受伤……我不管…你不许去……”有点畏惧的变成了小声抽泣,柔弱的他抓住眼前人的袖角。
结果就被狠狠地弹了额头,不解风情的人粗鲁的抬起他的下巴。
“你老抓着我和你一起回忆过去……可过去一件好的事都没有啊连屁都不如啊,你到底在沉迷些什么?或者说这是特殊爱好?”
被抬起了脸也不敢去面对那目光,紧张得连说话都结巴了。“只要不去面对未来……没有未知的恐惧……我…我觉得这样就好……”
凶狠的他咂了下嘴,松开抓着他下巴的手转而摁着他的后脑勺,把整个人摁进了怀里。
“啊……说实话啊,你这小爱哭鬼的劝诱其实很有说服力啊,一瞬间就想着那么扑进去就完事了……”凶狠的他直率的说,声音里有些感慨有些挫败。
“可果然还是这样吧。”他像是要把怀里的人拦腰折断一样狠狠抱着,凑到软弱的他耳边说道,“我怎么能依靠你呢,你这个爱哭鬼……”
“……还是来依靠我吧。”
“你说有你这么个拖油瓶,我不再加把劲就要被你拽倒了……那样别说保护你连被你爱的资格都没了,你爱着的可不是那种没用的人昂,别小看我。”
“在我身边就好了,害怕也好,无法面对也好……只要在我身边,只要我能碰到你,我就绝对会一直拖着你前行,带你去你去不了的世界。”
“坐享其成你这笨蛋总会吧?别再一个人想那么多了……我不是有你么,你不是还在为我哭泣吗?我怎么可能止步不前啊!你听好了……”
凶狠的他变成了温柔的他,拥抱着他,脸露出一个自然而然的微笑。
“……我替你受伤,是想看你的笑脸啊!”
“别再哭了,如果真的想为我做什么,就为了我而坚强吧。”

柔弱的他愣愣的听着,然后闭上眼睛。把脸埋在他肩上嘟囔。
“我……坚强的起来……么?”
“哈?都说是为我了难道你做不到么?嗯……也是啊,到时候就扔了你吧。”
“骗子……”这个人永远都是最温柔的。
“不信的话我现在就扔了你昂。”即使这么说,环抱着他的手也没有松开。
“好像……没那么怕了。”
“废话,你有了我以后还害怕我就稀奇呢。”
“但你很可怕……”
“还不是你太任性了?!”
“我才没有。”
“鬼才信!绝对有!”
“没有……”
“绝!对!有!”
“……没有。”
“反驳个屁啊明明就有!”

……
“……就是没有。”
“你说没有就没有吧……虽然明明是有的~”
“没有!”
“有……”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