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生禅寂

有点怕寂寞。如果愿意,请踊跃留言

不错爱

“岁月的刻痕只会使汝更增华光,是你创造了光,使世界产生了美,吾会眷恋在吾的美神身边,和白色的孔雀一同瞻仰他的荣光。”
“哦好极了,吃屎去吧混蛋。”
“不要这么说……但你的粗暴也率直的无比可爱,让我陶醉。”
“是么?”他呲笑一声,抬脚踹在对方脸上。“那你就这么跪着吧,也方便我踩。”
“……没问题,愿遵循我美神的旨意。”支吾不清的声音从鞋面下传出。
男子恶狠狠地打了个冷颤,金属耳钉的冷光在昏黄的路灯下闪了又闪。
他脚上狠狠使力,半跪着的男子立刻被踢的倒翻了个跟头。
“想恶心死我么!”他此时的眼神就如看到一坨大摇大摆出现在路中间的大便。
被踢翻的男子埋脸在路面上没有抬起,但左手仍然执着的立着。
“话说,亲爱的你真的不打算收下这枚戒指么……按照你的喜好我可以将它做成成耳钉或是唇钉也没问题……”
“……这儿可没别人拦着,我就算现在揍死你也得明早才会有人给你收尸……你确定?”
“和爱上你那一刻一样确定。”
“哈?你知道你确定的事什么吗?”
“你起码有我爱你的百分之一的爱我!”
“自恋狂,满口爱也真不嫌恶心……”
趴在地上的男子迅速爬起来,再度走到青年面前,顶着鞋印一脸认真。
“在我的信仰面前我不说假话,正如我不会背叛我爱你的心。”
青年一脸嫌弃的狠狠磨牙,猛地扯过他的领子,另一只手指着他鼻尖,满脸小混混找茬时的表情。
“你给我听好了,我现在没心情和你争论这种破事,而且和你这种满脑子花田的白痴也说不清楚……但你给我听清楚了,你现在的感觉都是假的!听到了么!这世上最假的就是情啊爱啊这些幻觉,白给钱我都不要!你做梦游时吃了一嘴大便醒来不会恶心么?去死去吧!”
他痛快的呼出一口浊气,松开了抓领子的手。
静默如同一种难以言说的同样,以纯白迷雾似的形态弥漫,使喉咙几欲发声又被堵的想要呕吐。
“可你没有说不爱我……从始至终都没有……”他轻声开口。
“那是因为老子不做作也不喜欢说假话!”
“……”男子像棵低垂着枝干的树,在夜幕中逐渐消亡,却随着清风摇摆。
“究竟该如何表达我的欣喜……我无法想象,如果此时这种欣悦幸福的感觉都是假的,我未来还能相信什么……我无法想象某天我会从爱你的梦里醒来,无法想象某天你会像如今般磊落的说你不爱我了……”
他浅浅的吸了口气,抬起头,迷茫而低落的说。
“你说的我不懂……但你不相信我的坚定让我脆弱受伤……我睿智的爱人,我如何才能使你停下脚步、卸去包裹安心停靠……我无法触及你那贯穿未来的目光,而我愿等待,等你不经意间划过我的视线,等你傲然的微笑……”
“靠!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什么鬼东西,闭嘴闭嘴!赶紧闭嘴!”他狠狠地打了个哆嗦,只觉得毛骨悚然,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我无法触及你睿智的光芒,但我的爱……”
“我受够了!真是和白痴没法交流……你说了要等是吧!那就五十年后再考虑!”青年受不了的转头就走,手朝后面摆了摆就迫不及待的想离开这个地方。
“别说五十年,上帝召见为止的前一秒我都要待在你身边。可没遇见你之前的人生是那么苍白,遇见了那么美丽的色彩后,即使一分一秒不在你身边我也度日如年……”男子深情捧心,边说边跟上去。
“我呸!不是你说要等的么!刚刚装模作样的苦瓜脸扔哪去了?!”
“在我美丽的神面前,一切伪装背后都无比欢喜,只有无尽的欣喜……所以请你考虑收下这枚戒指。”
“有屁关系!考虑你妹!再跟过来就杀了你!”
“别这么说,我还想再多与你相处一秒一毫……”
“滚!”
“不。”
“去死!”
“我的身心都……”
……

看吧,比起想的太多而分开,还不如少动脑多珍惜当下。
秀恩爱去吧死现充。

评论

热度(5)